close

好朋友是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

好友是陪伴,是欣賞,是包容,是瞭解,是胡鬧,是隨意玩笑,是悲傷時任意可以呼喚...

我這兩年來幸運地有很多好友相伴

點點滴滴在每每午夜,讓我俯首感謝

感謝小妹的人生因你們而更美好

 

PRA的一趟杭州行,讓公關同業從競爭者到朋友,

從朋友到同好,

更有人因此緣份可以交心,

一切的成就美好彌足珍貴

你們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

是我吃早餐,吃午餐,晚餐聚會時的好夥伴

還有卡拉OK的好歌友

生日時可以陪我到半夜胡鬧

可以瘋狂演戲, 唱歌, 更有著相互取暖的情誼

 

每月一次的姐妹淘聚會是一種釋放

情緒上的

心靈上的

一種屬於相近年紀,相近工作背景,相近人生價值觀的隨性交換

每個月的聚會我們一群總是歡笑連連

包括只有女人可以聽的,可以說的,可以肆無忌憚的玩笑

有時更伴隨著人生不同階段的感性分享

 

 

請問: 好朋友可以呼來喚去嗎

請問: 好朋友可以不用這麼客氣嗎

答案是肯定的

妳需要人陪時,她們翹課翹班也會來

妳需要支持關懷時,她們會幫妳禱告

潔心,美惠就是愛的化身

我稱他們為天使

是我珍貴的朋友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

我直到搬了新家後才相信這個道理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

但溫馨滿滿

這是一個難得的緣份

讓我們閒在家中時都有人陪

讓我們願意宅在一起

當然,朋友永遠是老的好

有些朋友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心情

有些朋友就像家人

可以不用顧忌地說話談心

當他們受傷哭泣,就像妳自己的痛

如果他們有委屈傷心

你也願意放下一切

傾聽,安慰,做一切你可以做的... 

工作中的革命情感也是歷久彌新的

革命好友是一種職場上堅固磐石的關係

面臨艱苦時彼此打氣

克服困難後一起歡呼

那是一種凝聚的分享

分享我們共同的成果

堅不可摧

 

 

還有一種朋友是一種莫名的緣份

甜蜜貼心到像是上輩子早已熟識

你不知道她為何會飛到妳身邊

而這緣份還可能是一種不打不相識的緣份

讓人驚喜

更在平凡的生活中

憑添了妳人生的精采

像是精靈朋友

 

更有一種朋友

他們可能與你截然不同

那樣地迴異

但你卻如此地欣賞他們

願意在你的人生中放進他們為你學習的典範

那是一種敬愛

更高一層境界

 

這麼多這麼多的好朋友

我無法一一點名

沒被點到的,我心裡依然有你們

點到的,是我的感謝

願今生我們做一輩子的好友

彼此分享甘苦

走人生更遠更美的大道

直到人生的盡頭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