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老師梁澤天與我們一家算是好朋友,有空我們偶而都會走一下桃園,不僅去看看兩夫妻,有時也會帶女兒一起與他們那一雙美少女一起玩耍,畢竟她們也算從小認識到大,所以兩個家庭因為孩子也有了一定的黏著度。 

 

最近忙於工作,當梁老師新家裝修落成酒會時沒能參加,只有送個花去,但趁著上周日與另一對朋友一起去參觀了他的新辦公室,發覺王設計師的功力十足,在有限的預算下,能把這個原本老舊的鐵皮屋巧手煥然一新,整個空間變得很有味道,真不是蓋的!

 

 

賢伉儷兩人也很滿意他們的新辦公室,有了新的生機,更具現在專業精神,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當初原本打算到台北打天下的他們或許更適合這個在地的窩,因為自在,所以長久吧?但是之前與他們一起去採購的一些家具,與現在的裝潢搭配起來倒挺能營造一股東方悠閒風情,讓人覺得在這個空間中心隨意轉,很自在呢~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好風水吧!

 



 

工作桌是梁老師最重要的工作地點,後面的木頭推門收納了很多工具,簡潔又有風格;而外廊牆上的展示櫃更營造了古物收藏的玩味,讓整個空間顯得高尚許多...

 

 

辦公桌對面的主牆面是大紅色,加上朋友寫的書法,搭配兩張我挑選的黑色矮椅,我覺得別有特色;更開心的是我的許多創意都在這個空間中有很多貢獻,當它被一一呈現出來,我亂有成就感的。

 

像是書法上寫的8個字『澤天有夢,心領神會』就是小妹我當初給的文字;而梁老師取名〝梁澤天〞更是我的命名,我自己很喜歡,覺得有一種塑造專業命理大師的形象,更打造了不同的堪輿命理精緻風格。加上這次他們苦心重整了整個辦公室,一切就因緣際會地成就了現在。公關人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也~

 



 

以下的這面牆也是小妹的Idea喔,一些企業與上市上櫃公司聘任梁老師為顧問,我請他一一印製了委任證書,他此回將客戶一一掛上了整面牆, Client List就是專業功力最好的證明,不是嗎?亂有說服力的...

 

 

好友與我們一同造訪了這個空間,也覺得這個空間的設計不賴,或許有機會他們也想將家裡改裝一下!



 

後院的庭園整理得更好,讓綠意一片圍繞在這個小屋的兩周,相信你很想做下來喝杯茶聊聊天!




 

兩個台式古董(衣櫃與書桌)都是多年前我的貢獻喔,在這次的空間整理中竟自成一格,梁老師說這一個角落引起了很多人的側目與讚美,我也覺得很有味道,今天來此一遊很開心,為朋友做一些智慧上的貢獻也是一種快樂,因為...他們好,我也開心!願他們自此以後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