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對PAUL近一個月的觀察報告: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機,身置金融風暴颱風眼的我們,人們對政府缺乏信心,對現實政治厭惡唾棄的同時;為何

一個法國麵包店來台灣可以紅到發紫?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早餐、午餐、午茶、晚餐 ...台灣人天天都

可以吃麵包?我去外帶,去用餐常常缺貨、缺位置...更常看到一輛輛賓士車、BMW下來的都是光鮮亮麗

拿著鉑金包的貴婦們,甚至前幾天還看到了連戰前主席與其夫人來用餐,這些上流社會的人士或者一般民

眾,相約在這用餐或午茶也都要排隊,無法接受預約。PAUL可真是落實了其庶民奢華的信念,什麼客人都

歡迎,其生冷不忌,王子公主與庶民同起同坐,機會均等,看得我煞是有趣。

 

我喜歡店裡的裝璜風格,原裝巴黎的價值果然不斐,從開門的法文歡迎,到店內的古董與法國香頌,真的好像

身在巴黎,甚至比我第一次去奧塞美術館附近的PAUL還浪漫...。店內陳列的麵包讓人食指大動,我狠狠地

買了那兩個最貴又不同的法藍夢回家與大家分享,大家都覺得很特別,一種獨特又紮實的口感,讓人放心它

真的原裝進口,也躲過了毒奶的風暴。

 

 

只是,有些網路客對這個店一直有些微詞,有人說店員服務態度不好,我沒感覺ㄟ,大家都笑咪咪地招呼客人,

只是常聽到他們向客人說抱歉,說麵包賣完了,請明天再來!有些網路客說早餐麵包是冷的,我就去吃了一

次早餐,也嫌冷了些,跟他們反應,他們回答法國麵包早餐原就吃冷的,如果您要加熱,我現在就幫你加熱...。

喔~是誤會,但我這個道地的台灣人第一次去還是請他們加熱了,第二次去時就試著吃冷的,的確不太一樣,

你也可以試試其中的差異。

 

我看過一個網路客批評它的麵包只比石頭軟,我覺得像這樣的惡質化言論,八成是競爭對手吧?真的有點誇

張,當然或許每個人各有主觀感受,PAUL可能也沒大家說得那麼好,但這種文字真的有點讓人覺得不道德,

真的犯不著嘛,也或許是每次排隊都等不到的客人不開心...PAUL也真的應該要想想更好的辦法,讓大家都

開心一點,不是嗎?

 

 

我非常愛中午的法式煎餅,生菜沙拉也很棒,一定要來嘗嘗,好友吃的是午餐的鹹派也很法國,下次我要去試

試,其實,如果午餐可以在11:45左右到,大半運氣好就可以找到位置;晚餐則要選擇在6:00~6:30左右比

較有機會有位置,7:00以後就難了,我可是熟門熟路的~haha

 


 

 

好吃的麵包與甜點一看就讓人感覺好幸福喔,其中棍子,可頌,火柴麵包也都很好吃。甜點也千萬不要錯過,

很多只有在法國才有的派更是獨具風味,對美食有研究的人一定要試試喔!

會紅會夯還是有原因的,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新地方,也愛上這個新地方,我就是其一,希望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