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藝博會中我遍尋不到鄭麗雲的作品,心想她今年為何沒參展?因為一直很喜歡她的作品,就去問了觀想藝術中心,請他們提供了我一些資料;今年在國外有展的她或許並不是畫廊想主推的當代藝術家,但我始終對於她在線條上處理的細膩度記憶深刻,很想念她的原作。

也很感謝觀想藝術中心隨即寄給我這幾張作品圖片,我特地貼上與大家分享,很美吧?每一絲線的背後潛藏的是什麼樣創作者的心情,是我最大的幸福想像...。我很享受這種感動,若再聽聽周杰倫最近的新作品--稻香,我更是自得其樂(作者想必畫的不是稻田),但此情此景此樂,就讓我沉浸在一種幸福的氣氛裡。

 

 

整體顏色的層次搭和著線條的起伏,構圖有著動人的光影世界,我想她應該是個很謎樣的女人,如果

有機會見到她,一定要告訴她,我真的挺喜歡妳的作品,這是人間的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