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現在的我而言,如果要讓生活簡單點,用心體會年長的幸福,客戶進太深未必是個好選擇~

 

 

對現在的我而言,在第一線做公關

絕對不是件好玩的遊戲

又開始進客戶進得那麼深

跟某些人盡玩一種無聊的遊戲

看他們在你身上予取予求

掠奪你長久累積的智慧.創意.經驗.人脈...

還臉不紅氣不喘地貪得無厭

要忍著

吞和著

發現自己虛耗在沒有意義的境界

 

 

有些情境似乎總是一而再的發生

似乎從來沒有改變過

向左看 向右看

那一群人都像是國王總統

以為全天下的人都得跟隨他的主義

而且必需全部買單

可笑的是...你真的沒那麼了不起

怎麼會不知道彎腰與低首

怎麼會不瞭解尊重是一種美德

 

 

我常常告訴自己他們幾乎都一樣

似乎也沒有必要在意

反正人生嘛~誰不都一樣?

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何必硬爭氣

 

 

但是

如果人生就是這樣

總要你玩一些不好玩的遊戲

那我也可以選擇跟誰一起玩吧

如果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人

究竟要如何與之共舞

 

 

雖然現在可以練就一身〝今天生氣,明天就消氣〞的功夫

也可以裝著笑臉苦撐這不好玩的遊戲

但一到夜深人靜

不禁問自己

妳究竟要玩到什麼時候才會讓自己更開心

還是這個遊戲現在根本就不適合妳來玩

因為換不到妳該有的快樂

 

 

所謂初生之犢不怕虎

年輕意盛時 可是什麼都好玩

吃點苦都沒關係

小妹活到今天已近半百,人生還可以心臟很強

天天起起落落

UP & DOWN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不人道

這樣對自己

 

 

公關好不好玩

想必是有其好玩之處吧

甚至許多時候是非常迷人的

讓我願意拿25年的光陰投入

只是物換星移

年歲漸長

發現現在跟以往的心境真是大不同了

我仍然有找到另一塊行銷公關的處女地想玩耍

但想要把原先的寶貝交給下一個人去玩

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一盞燈始終開著

期待有人坐進那個好位子

誰會是那一個可以為我操盤的公關人

我只能等待自己的智慧開

才能讓不同的人生階段迎接新事務

每個人都適得其所  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