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線媒體跟我們都有著還不錯的認識與交情,無論是5年前/5年後的媒體朋友,只要聚在一起,大家還是很開心的玩樂,藉著上周雅蘭的文定之宴,我們媒體圈的老少朋友們幾乎都聚在一堂,很難得與大夥一起為雅蘭獻上最熱鬧的祝福,我快樂地四處留影做紀念...。

 


 

小兔的好人緣在這個圈子無人能比,大家都超愛他的!


 

惟芳走到哪都一直和我保持連絡,是噗友,也是好友~


 

 

小兔,怎麼樣?快點做人吧,你老婆抱小朋友可是有模有樣喔~

 

 

雅蘭結婚,幾乎所有手機大廠與通路商都到場,當天真的很熱鬧,當然我們的客戶也都湊在一起聊天了~





手機電信業美女還是一樣美,在MOTO更是我們今天的客戶,沒想到小妹我繞了一整圈,服務MOTO整整5年,還是跟最早在MOTO認識的她合作...

 

 

Andy到了SAMSUNG榮任總經理,這個圈子很小,不是嗎?但是他的小鬍子新造型可是廣受大家稱讚。


 

 

當初的客戶現在是我親密的戰友,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說的準,但我很慶幸我們現在分享著比客戶間更親密的友誼關係與甘苦!



 

只要想起產業線的雅蘭,憶紅,勤譽...等人,就想起多年前的宜蘭礁溪之旅...就是那一個媒體活動讓大家熟悉起來,當天的回憶一直為今後的友誼加溫~




 

我喜歡這些媒體朋友,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待在這個圈子裡,他們仍然會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會同時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