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為了你的夢想做些什麼努力,付出多少心血呢??

聽聽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公關人的夢想主題曲,一起跟著我們大聲唱出"夢想飛天高"吧~~

        

   

為了夢想我努力成就我自己 
為了未來我要我成為公關人 
打卡下班冷清街頭只有我 
捷運出口只看見小狗在流浪 
朋友約我趕到了人已走 
情人出走連一通簡訊都沒有 
究竟我的辛苦生活只為了成為某某某 



忍功了得卻從未練過內功心法 
這裡嗆那裏罵公關手腕高招我不怕我不怕 

為了夢想我努力成就我自己
為了未來我要我成為公關人人人ㄜ樂 
為了夢想我努力成就我自己
為了未來我要我成為公關人

六點下班原以為不難 
準時吃飯沒有那麼簡單 
工作太忙情人早跑光 
升官發財步步驚心我戰戰兢兢 
客戶老闆要滿意夢想才會飛天高 
客戶老闆要滿意夢想才會飛天高

忍功了得卻從未練過內功心法 
這裡嗆那裏罵公關手腕高招我不怕我不怕 

為了夢想我努力成就我自己

為了未來我要我成為公關人人人ㄜ樂
為了夢想我努力成就我自己

為了未來我要我成為公關人人人ㄜ樂

我已學會三五戰友吃宵夜
我已習慣搭捷運回家末班車
朋友約我準時参加再加班
情人約會趕看末場電影也溫暖
究竟我的辛苦生活就為了自己過得好 
一朝我走路都有風大家朋友都按讚
我的未來有希望夢想一直飛天高
夢想一直飛天高 

我已學會三五戰友吃宵夜
我已習慣搭捷運回家末班車
朋友約我準時参加再加班
情人約會趕看末場電影也溫暖
究竟我的辛苦生活就為了自己過得好
一朝我走路都有風大家朋友都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