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曾經幫我們寫過一篇blog的文章叫『陽光寫字樓』,當時他拍下了剛搬家的新空間,引起了網友的廣大迴響,共有約77篇的留言,我看了都很感動,也覺得自己身在其中粉幸福ㄟ...雖然我們的工作如此繁忙,但當初在設計這個空間時,真的很想很想留下一點空閒的空間給大家,偶而可以喘口氣,喝杯咖啡,喝口茶...。

 

現在重新看到這些照片,再對照一下我們的空間,有些地方有了些小改變,公司還是很美,多了很多Arthur從巴里島帶回來的佛像,有了些不同的味道,但也不若以往整潔...因為大家又忙亂了,真可惜!今天與達爾文msn,要了當初拍的照片放在我的Blog上,想讓大家再細細回味一下,或許下個月我們就來個重新大整理,換換辦公室新的氣象。 

 

 

 

這個地方仍是公司的公共空間,只是換成了一張較長的桌子,好讓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動腦,天氣晴朗的時候,或者客戶來開會的時候,這裡一樣是我們喝咖啡,下午茶的好地方。


冰箱、微波爐,還有全套的泡咖啡道具,有個小吧台可以產生美味的飲料,以陽光佐料,是最美的搭配

 


 

窗外是陽光跟綠樹,室內則擺設了大量的盆栽與花朵,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隨時會飄來各種音樂夾雜

著新聞台的重要新聞播報.....我們的植栽有些一直活得很茂盛,必需常常修剪或換盆,而關心這些小事的通

常都是那兩位官比較大的人,因為其它的人更沒空。

 


 

其實這就是從我們公司執行長辦公室前看出去的街景,如果你去過SPACE YOGA那一棟樓,我們就在這裡,很好找的。幾分鐘的路程,就可走到對街的敦南誠品,忠孝東路附近又有吃不完的美食,逛街更方便,我覺得真的是鬧中取靜,大家都很喜歡這。

 

但最棒的事,一片片大窗子,讓陽光可以從四周充份流瀉進我們的辦公室,明亮的空間給忙碌的我們帶來無止盡的活力。即便是晚上挑燈夜戰時,我們也可以從窗外看到行路人由多變少,就知道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現在天氣慢慢轉涼了,你可以看到窗外的大樹落葉紛飛,Arthur當初之所以堅持選了一個比較小的辦公室,就因為他的辦公桌正對著就是那個最棒的View,他覺得那比辦公室大小都重要,是的!若有好風景可看,可就會有好心情,嗯~一直以來,那就是我們的好開始,很幸福喔!

 

 

達爾文在的時候,偶而會把布偶放在窗邊,或者許多小女生常常會把自己心愛的布偶放在窗邊陪自己,我發現有些公關公司的男人特別細膩,比女孩的布偶還多...Anyway,已經3年了,我該整理一下辦公室了,等下個月左右整理好,我們大夥再來慶祝一下,再恭請達爾文重新拍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分享,或許又有一番新的感受!

 

嗯~這次我想要再藝術一點,再人文一點,再輕鬆一點,再禪意一點...最好有棒的創意,哈哈!請大家多多把想法提供給我,貪心的我,這回應該要老闆再破費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