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當下你說過的『真實』,但時空遞變,物換星移,情人的話有時就成了謊言...愛情,不就是如此?

 

 

 

 

有一點悸動是好的

對一個文采洋溢的人心儀

對收到意外的禮物開心

對一句溫暖的話偷偷存放心裡回溫

在生活中小小的波動真的稀鬆平常

卻感覺自己還在活著

 

有一種心死是沉默

吵著說是一種深刻的抗議

不說話的怨則是另一種壓抑

深怕就哪一天爆開了

你我都會乾死在沒有愛的沙域

 

別說顏色不會殺人

綠色不是和平

藍色並非馬上好

黑色的是我的心情

天天咒罵的言語將我心中的愛漸漸拉遠

遠到聽不見你曾經許諾過的幸福

 

我在東邊看陽光日出

快意地徜徉海灘的律動

你在西邊一動也不動

雕像與咖啡沉寂地讓我陌生

想找回十幾年前那個天真的男子

或許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