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Motorola客戶已經有五年了,而認識Tom也已經很久很久了,但總因為他權高位重,所以雖然覺得他是個紳士很和善,卻沒什麼機會與之深交。從他調昇CHINA後更是少機會見面,直到他在一年多前回到台北,我們見了一兩次面,最近聽到他的消息竟是他已轉換職涯到了直銷產業,擔任FOREVER的台灣區總裁,真是讓我大大的意外。

 

 

怎麼也沒想到Tom會踏入這個產業,這個專業的科技人怎麼會放棄累積已久的專業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產業去發展?我抱著好奇的心與Frances一起去拜訪了他。在新公司裡見到Tom一臉陽光般燦爛的笑臉迎接我們到他的辦公室,他開始聊起自己轉換職涯的心路歷程,愈說愈興奮,說著自己能從事幫助更多人健康的工作,就可以發現他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著熱情與神聖的使命,不禁讓我開心了起來,因為能看到一個對未來仍充滿憧憬的專業經理人,我就打心裡由衷地尊敬。

 

 

我不知道這個產業有多好,但我知道他所面對的挑戰是非常高的,所以我更願意掏出我的熱情來幫忙他,我和Frances買了一些蘆薈的產品回家試試看,卻意外發現它的牙膏超好用,我女兒牙一直刷不乾淨的問題竟輕鬆迎刃而解,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由於當時我正好缺益生菌,所以也試著買了一盒,沒想到我又愛上了這個產品,它解決了我腸胃不好的問題,我也主動推薦給好友;從來沒想過要做直銷商,也很少買直銷產品,但最近卻意外接觸了一些直銷產品,像是美樂家的茶樹精油,賀寶芙的保養品等,卻意外發現這個產業可真是極少數在不景氣中不受影響,有些反倒是逆向成長,真令我訝異!

 

 

好產品當然值得推薦,但我真的並不想做個直銷商,因為與我的興趣真的無關。在此,只想分享我使用後的一些親身經驗,如果你們真的喜愛蘆薈,FOREVER絕對是最好的蘆薈,這一點不用懷疑,只要你看過Tom認真的實驗,絕對會相信他所相信的。

 


這就是純天然的蘆薈牙膏,很棒!


這是每天早上空腹一顆的益生菌,我明顯感覺到它的好。


\

蘆薈汁還在嘗試中,不怎麼明顯感覺身體有變化,但只要真正對身體好,我願意認真地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