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林的經營一姐影華與目前秀導團隊的大導演小友難得輕鬆地與我們一起在工作之餘來個午餐,平常大夥都在活動上忙,一心一意完成每一個精采的秀,根本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閒聊,今天接到影華一個電話吃飯很開心,卻發現她們帶來了一個意外的消息;和我們熟識近10餘年的伊林秀導一哥Roger要回新加坡去了,聽了真有點傷心,還來不及與他道別呢。

 

 

這個中午,我們有大半的時間在談Roger,只知道他母親身體一直不好,他得回去陪媽媽了,等下個月他回來收拾行李時,再和他好好說再見吧!我們是老戰友了,怎麼捨得呢?十餘年來如果我們公關秀上個500場,與Roger的合作準有400場以上吧,那些值得回憶的歲月,我只好點點滴滴把它放在心頭,畢竟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好像也是莫可耐何的事吧...。

 


 

 

 

 

右手邊很有型的帥哥就是Roger,全國最棒的秀導,史無前例的秀導,我的老戰友啊~當我孩子還這麼小時,剛學會走路,我們就一直合作到現在,你怎麼捨得說再見?如果真是人生際遇,我只能說...我會非常想念你的;想念你幫我安撫客戶的心,想念你幫我導出一場場思璇、嘉綺、淑臻等超級名模最精采的秀,想念你罵人時的臭脾氣,想念你在現場臨危不亂攪定一切的專業,想念你選的音樂(無人可比),更想念你與我之間濃厚的友誼與信任,無論你在哪,要常常回來看大家,更祝福你一切幸福開心,到新加坡一定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