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臉譜 07/100 Motorola公關經理 Mandy Kao

 

 

 

 

 

特質:認真女生,擇善固執,完美主義者...

 

喜好:攝影創作,閱讀,美學涉獵,數位科技...

 

擅長:企業公關,媒體研究,網路行銷...

 

死穴:過度認真執著,過度追求真理,過度求好心切,有時會跟自己過不去...

 

 

 

 

 

Mandy在我眼中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年紀尚輕,從一個跟在老闆旁邊的公關見習生到自個兒獨當一面,過程是非常急速成長的Motorola體制完善的組織歷練下,給了她很多的『養份』與『舞台』,再加上她積極的企圖心與好學精神,她長得很快,幾年的光陰一溜煙,就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公關新鮮人到今天,這個女生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專業潛力十足的企業公關人了

 

 

我一直把Mandy當成自己的小妹妹看待,如果老氣橫秋一點地說,我真的是看著她慢慢長大的,所以打心裡是很疼愛她的。雖然這個女生有時為了求完美有點刁鑽難搞;雖然這個女生有時鑽牛角尖讓人生氣;雖然這個女生有時死鴨硬嘴皮不服輸;雖然這個女生有時為了真理寧願臭臉得罪人;但無論如何,我總在心裡有著很自然的包容與諒解,或許就是因為她的認真,更為了那點點滴滴難得堆砌的革命情感,那是很難動搖的,就像我愛一些好友一樣,縱有埋怨,再差也是自己人

 

 

 

事實上,我從她身上更看到了許多優點,她擇善固執,追求新知的態度在當今的年輕人中是很少見的,只要有疑問,她一定會打破砂鍋,追求真相,所以她的自我成長相對也很高據我來看,她的成長與付出絕對不是組織或老闆的要求而來的,她的付出完全是自發性的,對工作的自律性更高;未來應該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創業者, 很適合自己開疆闢土,做自己的老闆。但...或許志不在公關,公關只是她一個養成自我的過渡?

 

 

 

這個聰明的女生是很有想法的,這個女生是挺有思考深度的,這個女生也很有自己的核心專長,未來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或許很難計量。但是我非常看好她,相信她只要想達成目標,就會有100度以上的認真精神與死忠態度來個使命必達;所以,如果未來這個公關人不做公關要自己創業,不管她要做什麼,我倒是樂觀其成,願意來個全力相挺。

 

 

 

哈哈!Mandy,想必妳現在正露出得意的笑容……我真的太瞭妳了,對不?

 

 

 

以下,一定要與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影像藝術創作,這是拍攝實景後的負片效果,真的很棒,我愛極了,你們說她是不是真的很有天份?

 

 

 

 

這是土耳其的旋轉舞蹈,她處理得像一張藝術家創作的油畫。

 

這是土耳其市集中的牆上磁作,你覺得經過Mandy的巧思後,它像什麼?如果是一張明信片, 不要懷疑,我一定會買下它!Mandy,我給了妳一個不錯的idea喔,要不要把妳的創意與天份繼續發展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