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資深同仁已經在公司服務滿10年了,擁有最長的年資與經驗,從她的少女時代到現在做為一個盡職的母親,她有一大半的黃金歲月也與我一樣在公關圈渡過。雖然她並不站在服務客戶的第一線,但她絕對是服務大家的行政總長,更是一位企業內不可多得的忠實認真好夥伴,無怨無悔地追隨並協助我們成長;我和Arthur對Amber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每每想起她對公司幕後的默默的付出,更是銘感五內。

 

 

眾所周知,她一直是公司的『總管大人』,有時得伴演著黑臉的腳色;但大家或許不知,她10幾年前進公司時可是個溫柔又美麗的小女人(有圖為證),許多人都四處打聽著要追求呢,可惜她早就死會了,一直非常認真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工作。隨著公司的成長需求,她不斷透過學習與進修達到個人成長目標,也充份將所學所知應用在行政管理上,雖然這其中有很多的挫折與失敗經驗,但她始終以樂觀的心態來激勵自己與大家,積極地滿足公司成長的需求。從一個年輕貌美的少女到負責盡職的少婦,我看著她辛苦堅強地帶大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約10年前我們在大阪員工旅遊時的合影,她的清純模樣可是萬人迷的。

 

 

先璣剛成立的那段時間,由於人員緊少,她還要常常幫忙支援現場。

 


看著這張照片真的發現, 公關公司除了經營者外,真的也為企業造就出很多一流人才,左起:男為格致公關的總經理Mark,女1現為微軟公關Elain,右2就是Amber,右1為名錶Frank Muller公關Vivian,後者為Stella是BSA的公關,都是一流公關女將。

 

 

 

從工作室到小公司,從一家公司到集團四家公司,雅萍的經歷無人能比,從媒體接待到工作人員,到行政最瑣碎的工作,以及發包廠商進行議價,沒有一件事情難得倒她!早期當我們的人力不足時,她一人之力可抵三人,任勞任怨,只為達成公司的任務託付。早年那個美麗身影穿梭在大小記者會場上,總是令客戶與媒體印象深刻。

 

 

一個好的行政管理人才,除了專業能力就屬道德操守與企業忠誠度,我給她的分數是滿分。這十年來,她由一個小會計總務人員到今天的協理工作,成功不是空穴來風,她的點滴努力所沉澱的是智慧,隨時好來因應工作上的挑戰。

 

 

我個人認為,她在我們公司也巧妙扮演著穩定的精神指標,她所帶領的管理團隊一直也是業務部同仁最大的後援支柱。我希望能再次給她一個最熱烈的掌聲與喝采!更希望她的人生能有更新、更美滿的幸福...。

 

 


 

從結婚、生小孩、到孩子已經這麼大了,我看到的正是一個堅強女性的奮鬥人生,女人有時真的比男人偉大多了!

 


 

可愛的映之,長大可要好好孝順母親喔~別辜負媽媽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