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的2009限量新機ARUA與SOGO-BR4合辦了一個貴賓鑑賞會,請來BAZAR總編輯小乖與大家談談2009春夏的時尚趨勢,也藉此分享了這支限量手機的高級訂製設計概念,活動中來了近30幾位貴賓,我很開心邀了一些朋友一起來與會,希望能為客戶的活動增色。

 

我常在想,一個好的公關公司究竟該提供什麼樣的服務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呢?很多事我們或許不必做,但如果妳有熱情,妳會寧願為客戶多做一點,並藉此產生自己服務上的附加價值,或許客戶會感動會感激,而加深彼此互信互愛的革命情誼。

 

6.7年前就服務MOTO,客戶的事就像我自己的事,客戶生意好我開心,客戶不好我煩悩,如果因為我多做了些什麼對他們有幫助,這真的是我樂意做的,也很感謝趕來與會的好友們,你們的參與為活動增色不少,更有人因此愛上了這支手機想購買,這讓我我更開心,我希望他們賣得好,希望這支手機突顯出MOTO一直以來的高品質產品形像與非凡品味,我期待奇跡出現,ARUR能夠大放異采,大家一起努力吧!




 

真正的貴婦在右邊,紅花的老闆親自蒞臨想必是衝著Heidi的十足面子。 


一群美女貴婦來鑑賞新機,讓活動增色不少。


 

育雯較晚到,但誠意十足,也帶來了老公何戎的祝賀,我要謝謝她的參與。

 

 

活動結束後的最後輕鬆時刻,我們有機會聊聊生活,過了一個愜意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