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玲玲為了請大家吃宋廚,半年前就訂桌了,所以這次是姐妹淘們來最齊的一次,可惜獨缺了Emma,否則就是大團圓了,就連馨如都回來與大夥聚會;所以今晚大家格外High,菜又一極棒,真要感謝玲玲的盛情,讓大家難忘!



和Julie真的是十餘年的朋友了,我們曾經是很親密的戰友,在我心中一直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宜蓁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姐妹,自從跳了國標舞後愈來愈美,應該是最美的學者教授吧?


Ann與伶華吃著地瓜拔絲可開心得呢,兩人還真是大夥的開心果!


我們一直合影,一直開心,一直聊八卦與生活感觸,這就是每月令人期待的聚會...


早到的人有口福,享受著一道道的美味佳餚,晚來的人真的很可惜~


 

店家幫我們拍的大合影不夠專業,光線不夠,下回還是得自己來了。


 

有合影就開心,還是一個很好的紀念,要把它珍藏到永遠~每個姊妹年齡雖都不小了,但充滿著智慧與知性美,每個人都在她的領域中有一片天,也都能開心地過日子,這是我們最珍貴的;就像Ann說的 ,我們幾個跳舞要跳到70歲,雖然這或許是一個夢想,但我相信這群女子的毅力相加可比長城,只要有心就不是難事,不是嗎?希望大夥珍惜每一個聚會與相知,到老都能再三玩味...。











恭喜Kris考上EMBA,她在最後一刻趕到接受大夥的恭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