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花東,尋找到夏綠蒂推薦給我的好味道,一早去就排滿了人,心想這是什麼豬血湯,有那麼好吃嗎?一看見人山人海,心想不知得排多久才會輪到我們,但既然大老遠而來,總得嘗鮮才甘願。

 

我們一家人等了好久好久,只為了這碗豬血湯,以及店裡有名的生腸與糯米腸...。約莫等了有半個鐘頭吧,當第一口嚐到湯頭就知是好湯,而韮菜的香味有著清甜的甘味,再咬下那滑嫩不腥的豬血,哇!每個人都笑了出來,果然名不虛傳,正港的卑南豬血湯令人回味再三。

 


 

 

糯米腸吃了覺得米較Q,但我覺得還好,所以不特別與大家分享。但店裡的這盤生腸真是令人大啖過癮,如果你也愛生腸(我是生腸愛好者也~),必然要來上一盤,雖然它看起來不這麼樣,但我真的真的沒吃過那麼Q、那麼乾淨無腥的生腸,沾上一點醬油膏與薑絲,就是人間最美滋味!haha...家裡愛吃生腸的不多,我特有口福,吃了大半盤,至今我仍想來食指大動,何時再去台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