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期待著假期的來臨,愈是景氣低迷的日子愈覺得旅遊散心有多重要;人生一直以來我馬不停蹄地工作,也算是個夠認真又努力的女人,但這幾年來真的有點累了;除了覺得要多留點時間陪孩子成長,更覺得應該真正為自己活一下,找一些真正能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才不枉此生行。

 

 

今年暑假幾乎有一整個月陪家人旅遊去,而且趁著自己還沒50歲,我可是大玩特玩,上山下水我都來!尤其是到了雲林劍湖山世界,就與孩子大膽嘗試了水世界中最刺激的『大碗公』與『龍捲風』;此外,我更自己穿著泳衣一個人走向生平還沒嘗試過的360度倒轉雲宵飛車,一上車就連玩了兩次,下來後心裡真有無比的暢快,高興自己還有膽嘗試更多、甚至是以往都不敢一試的新事物, 哈哈~我發現人生又有了新的一步,不是嗎?

 

 

或許有心的同事會發現我近兩年有了很大的改變,剪不規則頭髮、染時髦的髮色、化妝買名牌、更敢穿上短褲與過膝長靴...,不知道的人或許以為我是不是有新戀情(連老公都覺得怪...);但事實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想要的就是改變,我想趁著還可以活力的時後享受生命,還可以嘗鮮的時候玩樂心情,還有體力看世界的時候盡情旅遊,這些都是一種期待改變的動力。我認為這不是中年危機,應該算是中年轉機吧?哈~

 

 

假期又快到了,我期待的心比誰都殷切,無論是國內國外,天寒天熱,我要出去走走,再看看新的地方、新的景點,嘗試我的新人生體驗,或許你也可以跟我一樣,不是嗎?誰說人生不能選擇?好友達爾文一樣也可以天天遊樂,若人生要的真的不多,又何必吝嗇給自己多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