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集團大會花了不少時間與大家談心,也說了有關我們組織從零到有的發展史;我很認真地說故事,一方面希望來不及參與我們過往的新同仁們更瞭解組織的核心價值與文化,更希望替工作忙碌的舊同仁們溫習一下我們的成就與熱情...

 

這1.5個小時的說故事時間,是昨晚我花了近4個小時,熬夜到兩點的用心...我不知道同仁們感受了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不是有影響力,會不會引起大多數人的共鳴,但...我是用心在說,認真在說,希望有很多人用心聽進去,那麼我的用心就不致付諸流水...。

一直以來,我是個『認真』的人,這一點我相信大部份的人會相信。我也看到在我們的組織裡有很多用心認真的人,我都看到了,也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出頭天。但是只有認真就夠了嗎?我想答案是『不』,認真以外,我們公關人還需要面對很多挑戰,尤其是當有一天你身任管理任務時更是如此;你必需有勇氣改變自己,你必需有智慧尊重差異,你更必需有能力領導團隊。

 

我相信我們的同仁都很棒,我相信不夠好的同仁因好的領導者會愈來愈好,我相信有勇氣與智慧的同仁可以堅持自我,去面對每一個挑戰...我相信因為你們的好,我們一定會更好!

 

 

我相信...

 

  • 有付出者才有收獲
  • 成功絕對不是一蹴可及,而是一步一腳印
  • 唯有『專業』是贏得客戶尊重信賴之根本
  • 達成客戶滿意度才有永續的業務與口碑
  • 隨時將自己準備好,好的機會才會找上你
  • 廉價、降價絕對不是贏得客戶的長久之計
  • 骨子要硬,身段要柔軟
  • 重視組織創新與創意的價值
  • 站在客戶與自己的平衡點思考,雙贏才是高明的服務策略
  • 服從領導,重視溝通,團隊合作才會更有效率
  • 效率是一種評量工作能力的指標,講求效率就是提昇客戶服務的能力
  • 公關人要樂於團隊合作,共享團隊成果,避免過多的個人英雄主義
  • 有時公司品牌聲譽勝過一切,包括利潤
  • 尊重制度流程是一個同仁的基本任職態度
  • 一個好公司會開放接受同仁具與建設性的建議
  • 重視個人的學習成長,願意調整自己配合公司發展,才是公司傾力拔擢的人才
  • 重視組織團隊的和諧關係與共同成果,才是成功向心力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