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記憶,卻在13年後的45分鐘後鮮活了起來...。

 

 

 

過了13

多少的歲歲月月

我走我的平凡婚姻

你過他人眼中的荒唐與背叛

 

 

再單獨見你

已是13年後的事

你說我夠狠

我不是不懂

一直執意不見

只因,見了又如何?

 

 

一如當時做過的決定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浪子

我知道自己愛恨分明

我知道愛了就要錐心泣血

所以決定了不要

就鐵定了這些年也不會再誤入陷阱

 

 

現在會見你

是因為練就了一顆夠硬的心腸

知道可以面不改色

知道45分鐘的咖啡廳一定可以輕鬆過去

所以讓你

數我的黑斑與白髮

我知道可笑的青春改變了我很多

就怕你看不出來

 

 

我說我記得的始終是13年前那一刻最美好的你

別人說的不關我的事

你對別人所做的 也不會改變我記憶中的美好

我將回憶封存在內心深處

保鮮你

好讓我獨自時刻偶而想你

 

 

這樣就好

這樣就是一種我要的完美

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可能完美

又何苦硬把自己拉回現實愛你

我早已失去愛的能力

更害怕面對破碎與懊悔的人生

所以早就學會放下

自在看你

 

 

夕照下的咖啡香

你有著一樣的笑臉

但眼中多了點滄桑

説的話多半言不由衷

我不是笨蛋

我想我仍舊是瞭解你的

你又開始了孤寂不安

而我只淡淡地言不及意

 

 

或許給你一個45分鐘的咖啡時光後

讓你更孤寂

但你的人生無人能解答

就連我的也一樣

無奈、懷疑

也全都是我的選擇

 

 

說聲再見

你沒有回頭

我也拋下了你獨坐咖啡廳

吸了一口氣走進街頭人群

我讓冷風拉我回現實人生
 

 


 

arrow
arrow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