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好友叫Heidi

她問我為何從來不在部落格寫她

我想了想

才發現因為之前她一直是客戶的身份比朋友多

身份抬頭也比較高

怕寫多了會讓人覺得諂媚

所以不好寫她

 

 

最近她自由了

活得愜意又自在

所以寫寫她應該是個好時機

也不用再忌諱些什麼

 

 

海蒂的生活其實很神秘

海蒂的天空卻又很陽光

我不知道她的一切私生活

她希望保有自己的隱私下與我做朋友

我也覺得沒壓力

經常時候

她多半與我分享的是她樂觀的心境

並且常常鼓勵我放鬆看世界

 

 

我想,很多人並不太瞭解她

我也未必瞭解透澈

所以這大概也是我之前難下筆的原因

 

 

但我知道她是個樂觀的好女人

很善體人意

很珍惜好朋友

很愛家人

更是個美麗又謎樣的女人

笑起來很迷人

 

 

最近她與我一樣有著不同的煩悩

但她就會貼心地買一本小和尚的書給我讀

希望我樂觀地面對現實生活

我想,好友有分很多種

不一定天天黏在一起才叫好友

彼此關心是另一種

她就屬這一種

 

 

如果要問我對她的關心

我只希望她天天開心過日子

因為她的笑有很強的感染力

會融化憂鬱的心

給別人溫暖

這就是我眼中的她

 

 

海蒂的天空很開闊

任自我的想像飛翔

她擅行銷

愛烹飪

有時尚天份

更懂得品味生活 

一個樂在生活的女人

看在很多人眼裡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