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得見我的召喚嗎?需要我點名嗎?人生在此時若你感受到我的心,請你回娘家吧!


 

 

在20餘年的公關生涯裡,我用心帶過很多人,我認真對待不少人,當他們羽翼稍豐,離開家裡,有人值得懷念,並有我深深的祝福;也有人不堪一念,從我眼前輕輕略過,沒有任何惋惜。

 

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刀子嘴豆腐心,可也有人運用我的弱勢在我毫無察覺中一再地矇騙我。今天對我而言是很值得謹記的一天,因為年近50竟還有被人耍的感覺,真該要好好嘲弄自己的愚蠢與仁慈,更要為自己在管理上的盲點深深的引以為鑑。胡姐今天特別來看我,看看我這個小妹還好嗎,我還好,我的衝擊若很大也是自找的,上輩子欠的吧?

 

一天到晚協助客戶處理危機,今天一早我跟高階主管Serina和Frances開了一個會,說好了共同面對一切的變化,從今天起我們要齊心努力考驗自己處理危機的能力,考驗自己面對客戶與品牌所賦予我們的重擔,我們沒有時間抱怨,三個女子更絕對有百分百的智慧與勇氣約好不要被打倒,一定要挺向更堅實美好的新一年!毫無疑慮。

 

在此時,我寫下一封信給老同仁,如果你曾是與先勢結下好因緣的夥伴們,現在收到了我的這封信,就該清楚地知道Jocelyn在召喚你們回家了!如果你知道Jocelyn有事要幫忙,誰會第一個跳出來情義相挺?誰願意第一個用心與我們一起共同來守護這個家園?如果你是,如果你願意,請讓我知道,無論你能幫什麼,或許你只是給我一個溫暖的回應!親愛的同仁們,如果你離我很遠,不妨m我一下;如果你近在咫尺,你願意回家幫忙嗎?我心裡著實叨念著幾個人,我相信聰明的你們也猜得出來我在點誰的名,若你們身上流的就是先勢的血,我們若是一家人,我們就有緣再聚!

 

突然想起幾年前,我對T說,我希望你幫忙我,因為你的幫忙,我會做得更好;我也曾對B與S說,如果公司現在需要你,你會不會願意立即轉調事業單位幫忙我,你們兩個大男生/一個大女生都給了我很正面的回應,至今仍然讓我窩心!雖然你們現在都相繼去了企業,或許日子過得很好很舒坦,但此刻若我以真心徵召,你們還願意回Agency與我們一起過苦日子嗎?

 

haha...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所有瞬間的變化像是事前安排好的計謀,大概唯一被瞞在鼓裡的是我罷了!我真心相信了很多人,也被我的真心所刺痛,我只能用滿心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與考驗,希望此刻浮現的假面僅管一次浮上跆面;而真心願意相隨與共的同仁能與我們勇往直前!

 

誰說我沒有班底?真是好笑,跟一群有著公主病、大頭症的人工作還真得有超大的肚量,否則小妹我早就癱死在戰場上,迎面而來的想必不是敵人的刀劍,反是親信的利刃。

 

隨我召喚,如果你們看到了這則徵召令,請發個mail或打個電話給小妹我,我現在需要你們,若妳聽見我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