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諄玲有一陣子沒見了,很關心他們過得好不好,這周六大家相約出來聚聚,去了永康街的咖啡廳與附近的小公園走走,輕鬆又愜意。事實上,沒看到小桐語都不知道時間過得可真快,隱約記得她從林口長庚剛生出來的樣子,在醫院裡看見她還那麼小,現在卻已經會爬了,而且還會對人一直笑個不停,真的很古椎;愈看愈像媽咪,好像也承襲了她樂觀的天份,很棒!

 

桐昕也真高了,和楊楊兩人可以在小公園裡玩得那麼開心,真所謂旅遊地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玩,兩個小朋友盡玩一些平日楊楊看來幼稚的玩具,今天竟然開心的不得了,我想,他們也很想念彼此吧,今天出來讓她們小朋友聚聚,連繫友誼,也是一大目的!

 





 

少了Jeff有點可惜,我們其實知道他們一家子都很想念爸爸,但小桐昕與媽媽一樣都很勇敢,也會試著獨立過日子,真的很不簡單,如果換成我可能做不來。但聽說Jeff可能五月有機會回來給女兒過周歲,一家人若能聚聚一定很棒的。

 

 

媽祖聖水的衣服穿在兩個小朋友身上很酷ㄟ,兩人都很開心有一樣的衣服來逗陣!


 

桐語很會爬了,而且一直朝媽媽的托鞋爬去,Jeff看了一定會很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