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夥同好友們提早一天想幫我慶生,當我們從宜蘭正要回台北的路上,接到了Peggy的來電,告訴我要臨時召開股東會,因為有緊急品牌代理事件要討論,我果真嚇了一跳,回家後休息一下,就和老公孩子一同趕赴會議。

 

原本以為事態不算嚴重,一到了店門口,看見另外一對股東也到了,真的讓我頭皮發麻,心想事情真到了難以挽救的田地嗎?於是正經八百地準備與他們開會,研擬對策...;我急著跟Peggy說,趕快把對方的mail印出來給我看吧,更積極與Coning討論競爭對手是誰。不一會兒,只見Peggy捧著生日蛋糕出來,大家譁然一聲,我到此時才恍然大悟也~哈哈!真是遲頓啊!

 

多少年了 ,出了社會以後就沒有這種出人意料的生日派對,聽說這次還是老公與大家精心策劃的,我真的壓根都沒想到,也很感謝家人.好友們的用心!當然,這裡頭還包括了我的寶貝女兒...這次就連她也參與了策劃。

 

年紀大了,對於我這個雙子座的女人來說,期待新鮮有趣的生活依舊,卻也愈來愈習慣接受平凡,沒有想過今年會有這樣的生日派對,其實心裡還挺開心的。當有人記得妳的生日,願意給妳一句輕聲的祝福,就足夠讓妳開心了,更何況是那麼用心的創意慶賀,更令人覺得彌足珍貴。謝謝每一個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 ,有生之年,很高興與大家相識相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