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親的小美女

將近10年的歲月裡

從來沒有想過妳現在的樣子

卻無意間發現了妳真真的美麗


 

燦爛開朗的笑容

粉色的小洋裝

嘴角的小梨窩

讓我仔細地端詳妳

才知道自己有多深深地愛著妳

 


 

一隻小狗.小貓.小獅子玩偶

都可以換來妳最天真無瑕的笑容

看到妳在閱讀中得到的滿足

我也分享了妳的樂趣

 

 

由於哈利波特電影

妳開始喜歡上閱讀

每次看妳專注的看書

我很開心我擁有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更高興妳很早就有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妳寫字,愛畫畫,喜歡科學數理

喜歡天文

喜歡魔術

喜歡跳繩

喜歡游泳

也參加了英文說故事比賽

妳的樂觀與喜歡新知

都讓我感到驕傲

我很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美好的孩子

雖然我未必是一個好媽媽

 

 

 

親親我的小美女

妳是我心中的花朵

我無法用文字寫下我對妳全部的愛

我更難在平常嚴厲的教育下給妳最真情的表白

但我知道

我比誰都愛妳

真的不用天天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