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公關真本事創造新聞議題,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當客戶沒有預算發電視廣告時,也就不會有業務機;但公關倒可以在此時靠真本事打造議題,拿下好成績,這是近來最讓我驕傲的案例~

 

新客戶的磨合往往要靠很多的時間,尤其是沒有用過公關公司的客戶!有緣的是前港旅局的黃處長去了台北美侖飯店擔任總監,所以老朋友找上我當然義不容辭,雖然業主在過程中因為不瞭解PR,所以需要更長的時間溝通,但最後我們終以實力證明一切.成果斐然也~

 

先勢是真的回到從前的時光了,對議題一再推敲與執著的決心又回來了,回到公關基本面,很多策略都要回到媒體端來看事件的本質,所以直到記者會的前兩天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重新再檢視TV議題時,我們挑戰了客戶的極限,盡全力說服溝通我們要給媒體的議題與角度,讓新聞有了更多的張力。這裡,我也要再次感謝老客戶Jessica在此扮演了一個稱職的企業公關角色,因為她的專業與理解支持了我們能全力去做對的事,也經由她的協調溝通,讓整個議題策略成功轉彎,我心中實在有莫名的感動!資深前輩~我們共創了一個公關可茲證明的價值,不是嗎?

 

 

老董事長從低調被我們說服到出面受訪,很不容易,二代接班人的角色相形重要,所以他們兩人絕對是新聞裡的主角;而商旅市場於今的爭戰則是產業的重點,由工商時報姚舜當天引爆的大版面,爭取了很多TV與房產線的興趣,也要謝天吧。

 

 

沒有八卦.名模.名人...回歸商旅飯店的開幕,當天就有9家電視台到場,我們的媒體實力總動員,成果真的很讓人開心~




 

謝謝老客互,資深前輩的協助,衷心感激妳~

 


 

陳秘書的明理貼心為我們在老董事長的溝通上架了一座美好的橋,也是我要感謝的人~


 

所謂好緣份一定緣於信任,我相信只要我們夠認真,一定會與客戶搏得好緣份,不是嗎?從這個專案裡我有很多的學習,對新客戶我們要有更多的包容,好讓他們有足夠的時間瞭解我們,更讓我們可以證明自己,我一定要更正面同理客戶的立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