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天空裡出現了好大好大、好多好多的泡泡,每個都是〝D〞ㄟ!一個又一個的大泡泡順風飛上了天,饒富趣味,達彼思廣告引進的貴重機器可是不得了的貴,但在我們公關的操作下,不僅一個消費者活動在新光三越前引起了陣陣人群都在圍觀,為客戶的試飲活動再次造勢。而且當天可是沒有大牌藝人(隔壁還有張紹涵呢...),我們卻硬生生地有三台的SNG搶拍呢,真是過癮!



 

一個D有這麼大呢~很漂亮的氣泡,我們將之稱為雲朵泡泡~







 

試飲人潮可是一一排隊有秩序,不僅有好喝的鮮乳,更可以全家大小抬頭看雲朵泡泡,大家都很開心 ~


 

知道雲朵泡泡的關聯性了吧?很廣告,但用公關炒熱它~

 

 

 

還有帥哥美女提琴相伴,又時尚又浪漫...我愛這個品牌...上市後一直賣得很好呢!

 


 

D連地板都不放過...

 

 

我們家的超級團隊之一成員Jerry硬是被我拉來與主持人拍照,他們這個Team可是超級無敵強,一檔檔的活動都深獲客戶青睞與信任,棒到不行~

 

 

我與攝影記者徐兆玄、也是我的學弟,更是當兵的同袍(哈哈~東引日報的同窗啦),趁著小空檔一起拍照留念,我們算來可是十幾年的老交情了~


 

今天的活動在周六,我帶著孩子一起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還有好多父母與小孩都來了,雲朵泡泡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呢!所以說,一個小創意也能引起大驚喜,小兵往往立大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