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因為做公關工作之便,恐怕今年根本去不了金曲獎頒獎晚會;還記得去年是因為客戶為贊助商可以坐在第二層樓,與Jeffery及桐昕一起看晚會,今年由於韓國紅到爆的S.J團體來台,所以一票難求,直到努力央請媒體主管幫忙,才在前一天拿到了4張票,而且是特區的喔,女兒及姪女開心興奮不已,早早我們就到了會場。

 

 

才到現場看到瘋狂的粉絲簡直嚇呆了,不僅星光大道塞滿了人,把整個敦化南路擠到險象環生,進場排隊的小朋友多到如群蟻騷動,聽說都是為了S.J韓團少男而來,我可是大開眼界!進入會場,三層樓滿滿的人潮與尖叫聲,我們真正見識到瘋狂粉絲的熱情,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女兒這麼小就愛上演唱會,以後可真擔心會成為追星一族,不過還好的是,她還算理智...;我們兩人都只愛周杰倫,只有聽到他入圍時才小叫一番,聽到他得獎更是高興,只可惜今年沒能看到他親臨現場的酷樣。蕭敬騰與梁文音也是我們愛的對象,兩人都沒能得新人獎,粉難過ㄟ!

 


 

難掩興奮的是姪女咪咪,她可是S.J的死忠粉絲,看到他們的演出更是high到最高點,她笑著說:『只要看到他們就值得了』,與Sara兩人一看完就想走了,很有趣吧~

 

我很開心的是能與孩子一同分享她的一切,我希望在她成長的過程中瞭解她的喜怒哀樂,不管我現在是幾歲,一樣可以和她看演唱會,一樣可以和她聊心愛的偶像;所以...我們之間不會有代溝,可以做她的朋友,與她聊天,更期待陪她一起成長,就算多看幾個演唱會都好!

 





這是一個樂聲、鼓動聲連連的夜晚,現在誰紅誰不紅現場尖叫聲立見分曉,公關小妹我就把它當做是個市場調查吧,以後找藝人參加公關活動可是個重要參考指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