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關今非昔比,即便是今年擴大辦了活動,整個街道還是顯得冷清了些,除了溫泉旅館外,街道上的商店看來經營得也挺辛苦,小妹看了真的有點難過,台灣的觀光資產不少,但由於人為對環保山川的破壞,加上幾年來的夏颱肆虐,整個中橫滿是創傷,至今仍無法恢復全面通車,今日雖得進谷關,但看到的已不復是當年的繁景,街上的人車都顯得稀落~



 

周日的溫泉公園內也看不到多少人,大樹依舊盎然生氣,只是樹下少了人的參與,美景當前有點可惜。


 

我們一家人住了早前朋友曾經推薦的水舞谷關,去年小妹在旅展買了四張套票,原本想與他們一家子來玩,只可惜他們換了工作無法與我們共遊,所以我們只好把它拆成兩次使用,獨享總統套房!

 

 

 

水舞谷關有兩個入口,上由前門住宿櫃台進入,下由餐廳門口進入,各有其味。

 

 

小小的渡假飯店房間數不多,卻算精緻,尤其是門廳一入,就有了一點到巴里島渡假的小感覺~

 

 

 

 

 

看女兒的架勢,就知道在這裡有多麼地悠閒與快樂,她說:〝這裡真的好棒喔!〞

 

 

燈光設計在整個水舞谷關裡是個重要的主角,營造著絕美的氣氛,只可惜小妹我拍得不夠好,只能選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

 

 

 

 


 

 

我們住的是207號房,去過水舞谷關的人也都知道那是唯一一間的總統套房,即盡奢華之能事!不僅有著自己唯一獨享的戶外燈光水牆,自己獨享的巴里島風情院子,超豪華又氣派的客廳,還有超大的溫泉池,超美的床幔應和著浪漫的燈光,房間內還有一台獨享的按摩椅,我們一家子一連〝哇〞了好幾回,真的有點五星過了頭,浪漫指數更是百分百,我想,這對情侶或是二度蜜月者絕對是旅遊首選!真沒想到在旅展裡買的產品還能感覺到如此值回票價!

 


 

自動搖控的水牆很美,晚上有很美的燈光可以創造浪漫的情境!

 


 

玫瑰花瓣泡湯時看水幕流洩著,加上燭台精油香氛,更有著一番獨特的享受,很奢華的假期!

 

 

 

 

 

 

 

 

 

 

 

 

水舞谷關我們就奢華地住了一連兩晚,早餐/下午茶我們都在它的餐廳用餐,氣氛也ok!難得的是我陪女兒來吃他們的港式小點,拿手的小籠湯包不輸給台北!女兒等待的時間我幫她拍了幾張照片,發現小女生的成長真的好快,怎麼鏡頭下看來她已像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眉宇間有著輕成熟的味道,甚至有點像自己,讓我心頭一驚,我的孩子真的要長大了嗎...








晨間用餐的心情是愉快的,兩夜都睡得很好,小妹無事好煩憂。我想,人生再忙都沒要緊,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旅遊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再忙的朋友一年都要設法找出時間去玩樂,而暑假期間更要帶著自己的孩子到戶外走走...因為,孩子能緊緊跟隨我們的時間也只有童年吧~


 

 

抱著孩子的小寵物也是一種幸福!這叫愛屋及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