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身陷漩渦,倍感煎熬...。

 

 

如果說這二十餘年來的公關生涯很辛苦,與這兩周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看盡了人性的黑暗,我碰到了進退兩難的掙扎,我與自己的理性道德拔河,

我需要用盡所有的力氣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再用無奈與痛心來摧殘自己的自尊...

 

 

不是一個痛恨  所能闡述這一切

我看到厭惡與負面的能量漸漸吞噬著我的陽光

我會自我嘲解

也會莫名發飆

還會反覆問自己:究竟什麼最重要?我是不是腦袋不清楚了?

長者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反覆響起

而我的心為何如此抗拒

 

 

我是愈活愈回去?

還是愈來愈不願為生意妥協自己?

或者我不過是愈來愈想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我苦了好大半輩子

為何還要一而再地受氣與受辱

為什麼?

 

 

我不想看到自己一再寫著這樣負面的情緒

但除了這裡我可以說真話

我也不知該寫些什麼值得快樂的事

想幫我的人 都幫不上忙

我知道

除了我自己

除了智慧與沉著

其它都無用

 

 

別再問我為什麼

我無力奉告這一切的齷齪與疲累

也厭倦看到流氓,公主,假面,幼稚園班的那些怪咖

他們都是我現在心中的魔障

我能否一一擊破

不在能不能夠

要看小妹我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