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是什麼

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認真地想了想

發現自己所愛清晰可見:

 

 

愛與好友聚會聊天

愛與好友一起旅遊玩樂

愛與家庭好友喝點小酒唱唱歌

愛盡情狂歡的片刻

江湖男人般地唱著苦海女神龍

 

 

愛孩子的燦爛笑臉與笑聲

愛和孩子一起看她愛的日本烹飪節目

愛看著熟睡中的孩子再睡去

愛與她逛街時讓她幫我挑衣服

 

 

愛晨間一頓好好的早餐與拿鐵

愛悠閒自在地去戶外泡湯

愛答里島的一山一水與發呆亭

愛四季飯店高檔的SPA享受

愛海邊美美氣氛的晚餐

愛六星級飯店的豪華住宿

 

 

愛跳舞看著鏡中充滿活力的自己

愛在沒人或少人的泳池中盡情地游泳

愛逛畫廊或看看好的藝術展覽

愛寫部落格上噗浪

 

 

我愛的都那樣赤裸裸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女人 但流著男人的血

恨不今生身為男兒

 

 

我所愛的

隨著我的生活

呼應著我的生活步調

忠於自己的本性

至今不曾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