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在幸福的環境中  我們往往不知足

也分不清輕重

未必會去珍惜身邊真正愛你的人

常以為他們始終都會在那裡

所以恣意地享受著他們給予的愛與關懷

而少於付出更多

那些人  往往就是至親

也就是我們最親最親的人

 

 

我們既使心有關愛

但常疏於時日

一但親人突然遠離

就發現怎麼這個沒做   那個怎不早點做

我們真的做得太少

雖然上回努力說服全家一起去了趟答里島旅遊

但那也是唯一的一趟國外旅遊行

還是覺得遺憾

所以人說愛要及時

此刻才深深體會

 

 

雖然是公公辭世

但心裡格外難過

因為我總覺得與公公其實有著比較不一樣的緣份

由於信仰也好

由於我對父親的思念也好

由於他為人寡言木納

不善表達心意

與我的父親有著一樣嚴肅的外表

所以總能理解他表達愛的方式

一如面對自己的父親感受

 

 

 

但他在嚴肅的背後有著更溫柔的心

為兒子媳婦買水果、買菜、買好吃的東西...

把一切好吃好用的都留給兒女

在溫柔的心下從不抱怨

只是默默的關照與付出

直到走的那一刻也選擇一樣的方式

走得很快...很安詳

不讓兒女操心

 

 

我願念經回向 祝禱

希望他在西方極樂世界快樂無憂

他可以任意去他愛去的地方

他可以快樂地喝個小酒

因為他是個好人

我在內心深處希望我們共同信仰的神能特別關愛他

帶他西方雲遊  快樂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