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開幕的Alila Soori真的很棒,小妹熱情推薦~


 



你玩過賽格威嗎?我看過,這次竟然沒想到會在峇里島玩到,真是過癮!而且還是頂級Villa的VIP免費服務喔~第二天開始我們就搬到了很偏遠的...就是傳說中剛開幕沒多久、新到不行的Alila Soori!我們一路尋訪的顛簸可真的很遠很累,差點要抱怨起地陪,但一到了目的地後就覺得...哈哈~一切真的值得。




我一家三口子在眾多當地人員的熱情指導服務下學習賽格威,沒想到10分鐘就學會,真是好玩,我們繞行了近半個多小時,享受了一個新的休閒樂趣!







Villa裡有圖書館,有茶館,有一個很浪漫的白色空間...我特喜歡,每個陳列都有美感...




 

待在這就算不做什麼,都讓我覺得超自在~

 

 

 

 

 

 

走進我們的Villa更驚訝的是,我們一家才三口,卻約莫前前後後有近10人來接待,更有專屬管家,走入這個升等的房間真是滿心歡喜,這跟以往在烏布見到的Alila很不一樣,一切走的是簡約設計風格,有著另一著現代的Villa摩登風格!雞蛋花一樣伴隨著建築的新風情,還是有著濃濃的答里島風格,我愛極了!

 

 

 

光是戶外的客廳就這麼寬敞舒適,讓你在專屬泳池中就可以消磨個半天~而走下階梯就是海灘,連成一氣的海天水光就令人嚮往!

 





 

 

室內當然也延續了一貫的極簡風格,簡單的線條中一樣有著峇里島獨有的浪漫,房間的每一個物件都有著極簡風中混搭著一絲絲的復古風情,也很合小妹的味口。


 


 

 

大廳定點時間當然有峇里島的音樂彈奏,你若喜歡,可以整整聽上一個小時,還可以喝著飯店為你準備的下午茶,此時真覺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走在Alila,你會發現每一個公共空間都很美,也很少有人打擾你,完美的服務都在服務人員的微笑與熱情中一一體會,如果你問小妹這裡最棒的是什麼,我一定給他們的超標服務打滿分~享受尊榮與自在,莫過如此,專屬管家會殷勤地問你今天想做什麼?要不要上瑜伽?幾點要游泳?幾點要用餐?幾點要去SPA?要不要喝下午茶...等等; 屆時就有專車等在門外帶你去下一個行程...真是寵客人寵上了天!

 

用餐時不僅經理一直與你聊天,就連主廚也會出來打招呼聊天,我想,剛開幕客人少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吧?

 

 

戶外的泳池,沙灘一眼望去都很美,夕陽尤其讓人難忘,整個晚間也因燈光的設計別有氣氛,這是一個浪漫的所在,如果要享受愛情,真的建議你與阿娜達來一趟~

 

 





 

 

Alila Soori 因為真的很偏遠,所以這兩天都待在裡面解決吃的問題,地陪說...當地人都說這裡真的很Sorry,因為很遠,路很難走,也不得將你都綁在裡面...聽起來還亂有趣的,所以我們真的只好都待在餐廳裡用早餐/中餐/晚餐...直到第二天中午,游完泳,我們家就一人一碗泡麵解決了一直待在同一地方吃太多餐的一點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