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機緣接觸到很不同以往的客戶,有些帶給人健康,有些做環保公益,更有接觸到宗教善事的機會,與法師們說話溝通如沐春風,心裡的豐足實難以形容...

 

做公關這麼久了,竟日為商業客戶忙碌著,客戶業務成長賺錢,我們也跟著開心;企業品牌發亮,我們更深感與有榮焉!但是...後來發現,真正讓我這個老公關人動容、心生真歡喜的案例可不多見,最近想來是福報多了,所以接觸的機會多了,自是開心不已~

 

星雲法師的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其實聽來很容易,但真要切身而行並不簡單,我今天透過一個個有意義的公關活動,體會做好事的滿心愉悅,更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快樂的活水,真是正面的收獲!

 

最近認識了一些很難得的朋友,應該說是老師吧; 他讓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內在渴望,讓我瞭解自己可以透過『利他』的動念進而『利己』,這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人生智慧啊,我竟然可以發現在努力事業的同時還可以做更多的好事,這樣的體會,小妹惜之如玉。

 

這是一個新的寶瓶世紀來臨,很多形而上的事業可以發展為長期的志業,我滿心期待自己能夠貢獻更多的智慧來與志同道合者一起做好事,做有利於社會,乃至人類的事,公關人什麼都不怕,我們的歷練真的很多很珍貴,我們一定要好好善用自己,好來回饋社會曾經給予我們的一切美好。

 

今天的心靈飽滿富足,感謝來自不同智者給小妹的任何啟發,我又像充飽電力的發動者,給自己找到了一個新的出發點,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