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是我們很特別的一個朋友,結婚時還是我的媒人,現在又來麗居幫忙我們開發業務.光以他那豐富的藝術典藏與素養,真的不需要待在這個店上班!他卻樂此不疲,我打從心裡就感動萬分...

我很喜歡和Peter聊藝術,很喜歡跟他談畫,一聊下來有時整整一二個小時都聊不完,再加上他那位聰穎美麗的妻子,更是氣質好的沒話說,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好夫妻。

Peter能歌善各種樂器,偶而在他家彈琴唱歌喝紅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我在想,真正懂得生活的就屬他最行,能充份享受音樂美術的洗禮更是福氣,我很喜愛他們面對生活的態度,有一天,我們應該會是白髮談心的知心好友,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