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看他們邪惡的嘴臉,你可以轉過身去!

 

有些辦公室政治是我深深不敢領教的,所以我很早就離開了企業!任何你碰過的一切遭遇其實我都瞭解,也一一嘗受過那樣的痛,所以,奉勸個性太直的人要修好功課再去與人戰爭吧,否則就請你早早打退堂鼓...

我碰過邪惡人等如豺,如狼,如虎豹,有人來陰的,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有人來狠的,一口吃掉你;更有甚者自以為高明來個藉刀殺人,表面沒完全他的事!請小心此等人物,因為一旦你成為他的獵殺對象,他絕對不會輕易放手,要不就堅強與他鬥法不鬥氣,要不就捲鋪蓋走路去!

事實上,Jeffrey很瞭我,他曾說我是一個忌惡如仇,卻常會給人留餘地的人!是的!這就是我,我是鋼鐵人,不會輕言放棄...更不會輕易妥協...但也不會拿刀殺人、致人於死!所以要奉勸一些被辦公室政治打擊的人,勇敢站起來奮戰,不要讓邪惡之事或人輕易地打敗你,因為很多事是有公平正義的,很多事是日久見人心的,不需要逃避與害怕...

有個客戶恨不得把我推下山谷,我覺得她真的有大.大.大頭症,以為自己是客戶就可以凌虐所有人,沒有禮貌到了極點。請小心!我雖然是Agency,但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們這一群公關人不僅優秀,更有骨氣,去你的邪惡幫子,待人如糞土者終有惡報...你儘管可以轉過頭去,少看那張邪惡的嘴臉!

當然,也有很多不懂得職場倫理與禮數的人,深入職場也要好好學習做人,畢竟人在江湖,哪能不沾鍋?更不要急於功高蓋主,應該將榮耀與光環先給自己的老闆,老闆有朝一日自會提拔上道者,否則任何再有雅量的主管,也沒辦法忍受下屬們一而再的逾越分寸...

加油,公關人,什麼樣形形色色的人種我們沒遇過,無論是媒體,是客戶,都有怪胎白目者,都不用害怕或過度沮喪,只要我們問心無愧,更無愧專業,沒什麼過不去的,再次給我們的鋼鐵團隊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先勢家族 的頭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