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好友老公的委託,要給好友辦一場驚喜生日派對,雖然近日百般忙碌,但還是竭盡所能地訂場地,邀賓客,訂100朵玫瑰花,訂汽球熱鬧氣氛...雖然有點累,但總要達成任務,讓每一個人都開心,尤其是壽星好友,與她那位想表達無限愛意的老公!

 

這個籌辦過程中有很多的感想,身為一個經年累月在辦活動的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再小不過的Case
,但感觸可是特別深刻的。就一個雙子座的我來說,從小到大喜歡熱鬧變化,不知在這樣的個性下有過多少驚濤駭浪的人生閱歷,而年少愛情中最精采的各式情節也都碰過,當然也享受過來自許多人給過我各式各樣的驚喜與快樂...

 

但,近10餘年來,我的工作總是在為客戶們創造許多驚喜歡樂與可能;每一年的尾牙也都要花盡心思地為同仁們策劃一些另他們快樂或感動的時刻!但我回頭問問自己呢?我在這10餘年來除了努力工作,又為自己的生命創造過什麼驚喜?或者又有多少人願意在我冷酷堅強的外表下,為我花心思來感動我?這一刻,倒教我有些傷感!

 

今年的生日,我深深的記得,一個離職的同仁突然捧著一個小蛋糕,點著生日蠟燭來到我的辦公室,我當場就想飆淚,因為這份小小的驚奇而感動莫名,因為這是多年以來未曾碰過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願意為我花點心思與創意,這就教我感動萬分!哈哈~看起來理性萬分,但感性之人莫過於我,怪胎!

 

我想,每個人都會感動於驚喜下的那份深深的用心與情意,那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感性禮物,難怪幫別人送花、辦婚禮的朋友有時也會感到快樂,因為當他們在做此工作的時候,大半都看到大家幸福感動的那一刻,自己也有點欣慰;但相對地難免也會有些失落感,大家如果看過那部『27件禮服的秘密』就會體會這樣矛盾的心情,但是,相對而言,這樣的工作也是神聖的,因為它總有一些不凡的意義,成就了別人的快樂,不是嗎?我願大家在生命中偶而都能感受到這幸福驚喜的每一刻,如果有人願意為你這麼做,你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