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來聊聊吧,你我之間究竟有什麼問題,讓我們好好溝通一下~

 

 

公關人員天天得靠溝通協調過日子

如果EQ不好該怎麼辦呢

如果有了衝突  不願意敞開心胸溝通

那該如何做好公關協調的工作

 

 

太嚴肅 讓人望而卻步

太和善 給人吃夠夠

太囉嗦 叫人聽了心煩

太輕鬆 讓人以為妳太輕忽

 

 

容易生氣  讓人覺得妳EQ零分

容易衝突  讓人覺得你是刺蝟

容易緊張  讓人以為你經驗不足

容易掉淚  讓人以為你天性軟弱\

容易激怒他人或被激怒...

簡直無藥可救

不僅讓他人難過  讓自己更難過

 

 

公關人究竟要有幾分的EQ呢

我們不太可能要求自己100分像個聖人

但也絕不可能讓自己不及格

小妹常給自己打分數

發現自己也常不及格

總是因為超高的壓力容易發脾氣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似乎生氣的時間會短一點

忍耐力會多一點

給人的包容空間也會大一點

或許也是小小的進步吧

 

 

眼看小妹自己小小的進步  或許不值一提

但看到夥伴們的EQ若有進步我就開心地不得了

因為他們的EQ修行比我還重要

因為他們接觸他人的頻度比我高

所以...

我真心希望每個身為公關人的夥伴要靠彼此提醒,打氣

今天我們身處這個環境

必需養成很好的EQ無庸置疑

太容易激動  只會讓自己顯得很沒用

 

 

現世修行啊~公關人

這是我們的功課

如果我們EQ都不好  該怎麼辦呢?

客戶常常要求我們萬能

或許高EQ也是其中的一環(雖然他們未必比我們好)

但我們必需認清的是...

如果我們都不能與他們好好相處

究竟該如何服務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