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都忙,尤其是一些專業經理人,每天都有開不玩的會;有時還忙到早餐都可以開會。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氣氛『對』的早餐,既使是為了開會,都會令人感到開心!

 

把兩個我很喜歡的客戶約在一起談雙方的策略合作,是一個不一樣的早餐約會,談起事來都神清氣爽,再加上另一個客戶--PAUL的主人最後一起來參與我們,真是個美妙的經驗。

 

他們都是很可愛的專業經理人,雖然各自經營著不同的品牌,但都有著聰穎又自由靈活的一顆心,所以都各自在職場上有著自己的一片天,把他們偶而湊在一起聚聚,有時一個好的創意就此應運而生,對品牌而言那是資源,更是創造多贏的機會。

 

這樣的早餐偶一為之是很美妙的,我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有時會自己去輕輕鬆鬆吃個早餐,所以你若是在8:30左右見到我可一點都不奇怪,除非我去上舞蹈課...。若有機會,你也早起,歡迎你也與我來個早餐的約會,一定會有不一樣的經驗。



左起:香港周生生集團台灣區點睛品負責人Peggy,老子曰董事長葉兩傳,PAUL董事長賴郁芬,以及Motorola台灣區通訊事業部行銷總經理He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