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臉譜 03/100 先勢集團 執行長 楊忠翰

 

 

特質:理想家與玩家的混合體,對公關有著滿懷的夢想與熱情...

喜好:電影,軍事武器,閱讀, 最愛煮咖啡,更愛讓人上癮他的咖啡...

擅長:媒體策略,媒體關係,時勢觀察...

死穴:別想弄亂他的頭髮與改變他的造型,他可是形象至高,終年如一喔...

 

這張公關臉譜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所以寫來應該可以比較傳神吧?從我10幾年前認識他到今天,他從來沒有削減過對公關的熱情,而且只有與日俱增,僅管別人難免在受挫時有所抱怨這個產業,但...說真的,我真懷疑他對公關的熱情與喜愛究竟打哪來的?連我都要佩服他堅不可摧、護守在這個產業的過人毅力,所以他今天做這個位置→不僅是先勢集團的執行長,更是第一藉公關經營人協會的理事長。

 

我發現Arthur的公關熱情與專業發揮在產業上最高的價值是媒體的策略與成果!而每每客戶對我們最大的滿意度也就在此!這個成果也是支持我們贏得客戶掌聲的最佳證明。

 

所以,Arthur有時會是火車頭,有時更像救火隊,在每一個活動現場他更是那棵挺不搖的長青樹,不管是喜歡不喜歡他,但真的很少有媒體記者不認識他,也為他的冷笑話甘之如飴;因為他有時就像一個開心果,不管在外(媒體或客戶前)或在內(公司內開會或煮咖啡),他也常常是一個氣氛的轉換者,有著神奇的化學作用,軟化著我們的心!

 

『甭緊張啦!有什麼好擔心的?!』、『好啊~就這樣啦,天塌下來還有我擋著!』、『沒事早點回家!不要一直加班!』、『媒體!媒體!告訴你們媒體最重要,哪些電話還沒打要我幫忙的?』...這些都是他的慣用語,也是我們耳熟能詳的話。一些很皮的同仁根本不怕他,喜歡跟他打屁,有時他在動腦會議中會給些無厘頭的建議,有人就會回他:『Arthur,現在天色已晚,這個idea我們下次再用吧』...haha...這樣的對話就讓辛勞工作的我們有了一點快樂的緩衝,真的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他有很多的理想,有很多的想法,有很多的瘋狂創意,有很多社會責任想完成;他會找一票人願意死心跟著他去實踐(當然其中包括有小妹我本人),所以說,最聰明的人是他,最幸福的人是他,他是一個最快樂的公關人,一點也不假,在過個10年也不會改變,一如他對外的好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