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記者都認識他,我認識邱大哥也有好幾年了,這卻是第一次找空檔跟他合照了一張照片。每回請他幫忙,他都盡可能地指導我們如何瞭解攝影記者的需求,如何與攝影記者溝通,所以他教了我很多事,也曾經協助我排解了很多事,我內心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

 

邱大哥人很正直,更熱心照顧別人,所以大家也都很尊敬他。每回客戶若有大場活動,只要他到場,我就心安了一半。因為,若發生臨時狀況,我總有個良師益友可以依靠與請教。我們全公司的同仁都很喜歡他,我個人更要說聲謝謝,要謝謝你經常做的超美圖輯,不僅藝人開心,就連網友看了也很開心過癮呢!所以我常說攝影記者真是勞苦功高,值得尊敬,在邱大哥的身上更是完美的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