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臉譜 06/100 台北醫學院 公關 張惠珠

 

 

 

特質:樂觀天成,熱情滿滿,耿直性情,好惡分明...

 

喜好:閱讀,音樂,喜歡與好朋友聊天...

 

擅長:企業公關,媒體關係,公關行政...

 

死穴:討厭虛偽,好惡心情難掩藏,有時不在乎一件事就不用心腸...

 

 

 

 

Eva原本在美商高誠公關待的時間最久,長達十年以上,卻與我們公司的緣份只有一點點。可能一方面是不能適應這裡的文化與行事腳步,一方面又不太能適應這裡的客戶習性,也或許是一些『人』的關係,使得她很快就離開了我們。但慶幸的是,我與她之間的緣份卻從她離職後才算真正有了一個好的開始,直到現在。

 

 

由於她打從面試就是Michelle帶她來與我認識的,經過多次的面談聊天,所以我對她比其它人的認識稍為熟悉了一點;事實上,更清楚的說我從認識她這個人的個性開始,就挺喜歡這個人的,也可以說是一見如故。她很愛笑,超級愛笑的一個女孩,只要與她合得來的人,她總是一張笑臉迎人!所以,基本上,她應該是一個非常善於與人相處的女孩;但是,這女孩唯一比較拗的是,當她不喜歡、或做起違背自己本性的事,就不一樣了;有時會讓別人覺得有〝粉大的〞距離,自己的保護色就頓時多了一點,不瞭的人還會摸不清她為何如此。

 

 

她到北醫做公關以後,我去幫忙她上了 一兩 堂課,也找她幫我很多忙,深深感覺到她在新崗位上班的開心,雖然雜事愈來愈多,但我並擔心她的能力,因為她是一個認真又聰明的女孩,她會找到最佳方法處理各項疑難雜症。至於在公關的專業上,更不必擔心她與一板一眼的醫療記者們打交道了,Eva只要有心,光是看她那張燦爛的笑臉,相信誰也抵擋不了她那陽光般的熱情,我相信她也一定將醫院的公關做得更好。

 

 

可是,這樣可人的一個女孩就是對愛情特別挑剃,愛她的她不愛,不愛的又偏愛,一會兒接受,一會兒後悔,如果天天送便當都不能打動此女子的心腸,可真要同情那個癡情的男子了!我只希望平日忙於公關工作的女將們,可別埋首工作卻誤了青春。要提醒Eva的是,婚姻不像辦活動能要求100%的完美,偶而落個詞,印錯了表單,還是可以接受的啦,畢竟有人關心有人疼,是妳一定值得享受的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