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得獎對我個人事小,但我不能太自私,因為對整個團隊來說,它仍是一種激勵,所以當一旦決定去領獎,就得打起精神,襬好陣仗去面對這場盛會!只可惜當天晚上只有先擎公關的總經理Frances可以助陣前往。我想,對她而言,今年先擎公關擠進前3名公關公司是一種很大的肯定與榮耀,我相信她的心裡是充滿成就感與喜悅的,所以特別邀她一起與會。而今年排名第二的先勢公關總經理Jeffrey因當天在輔大有課無法前來,所以就由我們兩女子代表赴會。

 

 

競爭對手的陣仗可大著呢,今年他們在致詞中表示很開心拿回久違的第一名公關公司獎座,我們也同樣恭喜他們的達陣!但我心裡想著,待會致詞時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客戶、全體同仁以外,我該如何為自己的集團發表我們的榮耀?因為榮耀歸諸所有人,我真的應該為大家一起說些什麼吧,畢竟在商場競爭中有句名言〝輸人不輸陣〞,秀出自己最好的價值,突顯自己的絕對優點,這些都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我就不用過份客氣了,不是嗎?

 

 

鼓起我最大的信心與勇氣,上台後我高高舉起獎座說:『感謝主辦單位年年辦這個活動激勵傳播界的優秀人才與團隊,這三年來先勢年年得獎,我今天領的獎已經是我們的第四座獎,我的內心為我們的團隊感到無比的驕傲,更要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客戶....』。在簡單的致詞中,我要讓大家看到先勢的自信與榮耀,上天提醒了我,身在江湖就要有肩膀與膽識,這正是我身在這個位置上該做的,不是嗎?以上無關於我個人的內心感受;而是我必需代表每一位同仁接受這個榮耀,而同時我也要把這個獎同時分享給全集團努力不懈的每一個同事~謝謝你們共同成就了我們的榮耀!

 

 

我們是一個努力認真的團隊,我們有很多死忠客戶的支持與尊重,我們也重視與客戶的革命情感與共生共榮,所以得這個獎就是一個肯定與證明,無庸置疑。但是,好一定要更好,隨然先勢公關以些微之差今年不能連三冠,但全體同仁的努力與成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謝謝大家,我真心希望我們明年會更棒!一年比一年更棒!

 

 

 

恭喜Frances帶領先擎團隊奪得好成績~


個人獎就是團體獎,我代表每一位認真有貢獻的同仁來受獎~

 

我心中雖百感交集,但也是驕傲與開心的。


許多傳播圈的同仁齊聚一堂,開心在一起分享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