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何而開始?忙碌的人生旅程,當事過境遷,往往忘了最初的初衷,或在其中打圈圈...。

 

一個同事始終把『莫忘初衷』掛在MSN的膩稱上,我每回看了都很感動,也很感謝她始終掛在那,因為這句話不斷不斷地提醒我這個寶貴的道理,我也想要一再地提醒自己別忘了當初的來時路。

 

我們常常忘了當初為何愛這個人,常常忘了當初為何選擇他(她)來當自己的終身伴侶,常常忘記當初為何選擇這樣的工作,或者常常忘記自己為何還存在著別人看得到、自己卻始終懷疑的某種價值...。正因為我們都是如此平凡的人,我們才會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中懷疑、遺忘、甚至選擇逃避,不是嗎?

 

我最近又試著回到第一線上去體驗自己當初帶團隊的心情,我有著很好的收獲,感覺既熟悉又開心。因為當初的一切一切又回到了眼前,成就感與開心的起點就活生生地跳出你的眼前。我要大聲的說:『我是公關人,天生流著就是公關的血,我快樂是因為我成就著某些事,我勇於挑戰是因為永遠不甘寂寞的個性,我很高興看到自己重新再開始,找到自己努力的源頭,感謝這句〝莫忘初衷〞,好讓我永遠可以從零開始。』

 

水滿了要倒掉,人倦了要讓自己再面對新挑戰,不好玩了是因為忘了當初為何而起,十餘年來我也有倦了又疲乏的時候,我會一直想辦法找出口,在平凡的工作中去創造不平凡!我有一個客戶很傲,在業界是鬼才,但不瞭他的人會誤會他很臭屁,也覺得他不太好相處。但是,我從他身上看到很多別人沒有的特質,他是很臭屁,但他不會給自己受限,也常會異想天開地去做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在這個年紀而言,我認為那是一種勇氣,所以我基本上還挺能跟他做朋友的, 也希望自己擁有一些像他一樣的勇氣。

 

我相信我會的,我找到了一個明確的出口,一個新的方向,想以全新的心情去挑戰它!我親愛的團隊與親密戰友們,請與我一起熱情面對它吧,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們一定會成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