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群年近半百的傳播圈女性在一起跳舞,跳成了癡,就是這等模樣...。是別人的消遣也好,是大家年年的笑話也好,我們幾位應該還是會年年跳下去,否則就不叫愛跳舞俱樂部了。

 

這此跳佛朗明哥是我參加表演的第二年。第一年肚皮舞參與練舞,但演出時卻因舞衣大膽而繞跑;第二年是我的第一次上台表演,跳的是拉丁舞,為了那身舞衣穿上台,內心著實也掙扎了很久;直到今年稍為自在了點,就算舞衣還是花到不習慣,但我已怡然自得。

 

原因不外是因為有一群很勇敢又樂觀的姊妹淘們一直鼓勵著我,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不要在意自己的身材,跳舞是件很開心的事,就要享受那份開心,好讓自己跳得自在,更要跳到爽...!haha,我覺得這群姊妹淘真的很了不起,真的打從心裡佩服。

 

尤其我很喜歡和Ann一起跳舞,她那股樂觀的態度讓我心生所敬。Ann總是不在意自己跳得好與不好,但她一直很享受跳舞的樂趣,有好幾次她告訴我,她會一直跳到老,跳到跳不動為止;有一回,她還在我耳邊輕輕地說,我們能在一起跳舞真是人生中很美好又珍貴的回憶,她還偷偷告訴我,如果有一天告別式,姊妹淘們一定要把它剪接成影片,好讓大家共同回味。她說此話時,我看到了她眼中散發的是一種滿足與自豪,對自我的肯定,我心中很感動,更不由自主地感染了她的熱情與堅定,心中也隨之引發了深沉的共鳴。

 

打那時起,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可以,我也要一直與大家跳下去,因為我愛跳舞,就讓我們一起舞動自己的人生,不管年齡與身份,一樣可以舞得自由自在。

 


 

很棒很自豪的謝幕,傳播人一樣很忙,去年更是格外地忙,所以大家全員到齊的一天就在演出的這一天,真的要感謝神讓我們能成功完成演出。


 

一群人畫完濃妝後就在後在自戀地合影。

 

Ann的黃配綠真的很搶眼,可見她的自在與自信。


我的獨照幾乎認不出自己,結婚也沒畫得這樣濃ㄟ


大夥都笑玲玲就像是『玲玲夫人』,一臉貴婦扮相美呆了!


王社長則像極了20多歲的小女生,讓我們見識了女強人的嬌羞另一面。


芳瑜一直是個大眼美女,身材好,臉蛋美,深V共羨煞了一群姊妹淘。


Vivian一直粉愛美,很愛意自己的造型,一身紅色的亮眼舞衣更彰顯了她無比的熱情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