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關人很忙碌,工作又緊張,肩頸酸痛似乎是大家共同的毛病;所以一旦國外旅遊恨不得天天做精油SPA,總覺得1.5個小時的芳療課程後,不僅通體順暢,身心更是全面放鬆了下來...。

 

 

我和好友在民丹島的SPA有著獨屬於我們的Villa,做完了舒服的療程,我們就上樓躺在這張床上休息,眼前我們面對的是一片藍天大海,這張床上有兩杯好茶,更有著熱帶地區的水果等著我們,正因為眼前的一切如此美好,我們捨不得一次用完,所以傻傻地試圖用相機把這一切的完美記憶給留下來~

 

 


 

生命中有很多好友陪我們走過許多旅程,一段一段地,有些一直繼續,就像起起伏伏的連續劇;有些則因緣際會來來去去,或者從此自生命中消失無蹤。我想這就是大家所謂的『緣份』吧,有時人算不如天算,人與人的緣份又豈能強求?

 

 

如今,我試著用部落格寫故事,用影像照片留下一些生活好友的片斷,或許時光流轉必然,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切值得收藏的不妨留待日後細細品味吧~

 


 

友誼有濃有淡,無論濃淡都是緣,都值得品味;人生變化無常,起伏不定,我們也要豁達地學會時時提起與放下,才能活得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