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後悔,為你所說過的話?
 
會不會後悔臉上盡是的傲慢?
 
會不會後悔自己當下失去理智的行動?
 
就一個壞的轉念
 
讓自己幾年來打下的基礎毀於一旦...
 
 
 
或許,好強的你絕不會說後悔
 
但我相信你縱使沒有後悔也有懊悩
 
說出去的話收不回來
 
恨過的表情笑不起來
 
一揮手說瀟灑也好  解脫也好
 
最終
 
你仍然必需面對最真實的自我
 
 
 
我身在這個高度有很多事一定要做
 
處於這個位置有很多倫理要維護
 
但心裡其實還是痛的
 
說不痛是假的
 
因為我怎能對你們有恨呢
 
畢竟你們都跟我一起苦過
 
 
 
年紀大了
 
罵人一樣大聲
 
心裡卻是愈來愈脆弱
 
也禁不起太多的離別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快快學習長大
 
快快面對自己
 
總有一天
 
我們總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