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看雲起,我冷笑四方~        (達爾文攝)

 

 

看得出有心人嗎

我最親的一半

這世上誰是有心人

你是不是也愈來愈難看得懂

看似有心者可能有二心

看似無心者留他又如何

有心無心或許難測

但這年頭最怕碰到的不就是小人嗎

誰是小人

你看到了嗎

 

 

想起我們兩人草創至艱

面對無數的挑戰與困難

一路行  苦中來

一路來  苦和淚吞

一路來  人來人往

一路來  傷而復傷

一路來  誰不離不棄

要說這是吞世代或後吞世代正常現象

我寧願自己還活在遠古時代

 

 

感觸真的很多

夾雜著繁忙

有點像荒腔走板的戲台人生

我不是主角

卻像是傀儡

是傀儡也罷了

最怕像是被愚弄的白癡

你說我對朋友最好

可是我也被朋友傷得最重

想必你那揶揄嘲笑的眼望向我

會讓我想要死掉

我就是活該

 

 

天天都是忙碌天

忙碌的公關人還是天天把部落格當自己的日記來寫

怕人看見我的心情?

哼~才不會

我誰都不怕

在乎誰

只有在文字的世界裡  我最大

怕人看就不要寫

怕人說就不要做

怕人背叛就不要信任

怕人傷你   今天就打一顆鐵了的心腸

一了百了

冷笑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