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化多

很多人找我談事

來自四面八方

心裡突有千千個秘密

都不能說

卻在秘密地進行

有點好玩

 

最近狀況也特多

許多沒想過卻一直冒出來的狀況

讓我天天忙撲火

很好笑

也很刺激

原來我也偶而可以揶揄一下自己

 

 

七年級生的世界真不是人輕易懂的

時光最好讓我倒退30年

想像與你們玩在一起

混在一起

不在乎一起

或許我會比較釋然

將一切合理的懷疑視為當然

或許媽祖也會保佑我

 

 

今天寫日記很輕鬆

雖然下周的會議排滿滿

早餐,午餐,晚餐全都拿來用

什麼時候秘書連30分鐘都要試著插插看

還有一個Team竟剝奪了我唯一晨間的兩個舞蹈課

但我心中已沒了氣

因為我一定要和Roger一樣天天〝強顏歡笑〞

輕聲告訴Roger

乖~有人跟你作伴,你別太難過

 

 

我有一個家

在安和路二段

這裡有很多讓我頭痛的人

卻也同時會帶給我歡笑與溫暖

近來天天燈都亮到很晚

很多人辛苦地工作

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謝謝

也替我們的高貴客戶們謝謝大家

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