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994年就身為網路先趨的資深網路專家趙滿玲今天正式加入了先勢集團的大家庭,也是前都可整合行銷的創辦人有著專業執著的工作熱忱,今天適逢雜誌媒體來訪問幾位新事業體的主管們,Millie暢談她的心路歷程與加入先勢團隊的期許,我以100%的熱情歡迎她,以及開心地歡迎她所帶來的一流團隊,我對先勢互動網充滿的無比的信心,雖然整體市場並不景氣,但我們都一致認為今天正是發展網路行銷的大好時機,而過往所累積的專業經驗與客戶資產將成為未來發展顧問角色的最好機會!

 

今天小妹我剛好幫一本新書『N世代撞擊』趕了一篇序,我的標題是:N世代來臨,我們準備好撞擊了嗎?客戶都準備好了,我們何妨大膽一試身手,而先勢互動網在精兵策略的前提下,網羅了箇中好手,我們準備給客戶一個最美好的撞擊經驗。

 


 

Albert是我們的AD,更是網路界的資深好手,早期跟著Millie一起在都可打拼,前幾年去了中國的青島市場,今天再把他從老遠的青島請回來,可有著很深的意義。哈哈~未來我們的製作團隊不僅在台灣,更發揮了網路跨國界的資緣整合能力,Albert憑恃著專業,正準備大展身手呢!

 


 

 

帥帥的Steven可是前馬路科技的主管,更是我們網羅的專業AD,我發現他可是文武全能,也是個一流的業務高手,一起去提案時幽默風趣又誠懇,粉有說服力呢!我想,從他上周參與集團360 Workshop中的表現不難看出,未來他在集團內一定有很好的人緣呢~

 


 

Michelle長得甜美,是我們專屬的網頁設計與美編,有著豐富的網路設計經驗,未來我們將借重她的長才,以網頁設計的高美學設計,一起征服客戶的心...。

 

7月1日歡迎他們的加入,也很令人開心,希望大家未來可以密切地工作與相互學習, Millie說下周內部要舉辦個新知充電會,針對目前日新又新的社群經營來做一個知識上的分享,希望集團夥伴們都能抽空報名參加。小妹更期許〝先勢互動網〞一馳千里,創造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