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想過秀錦會去開生機飲食店,有一段時間沒連繫,沒想到她靜靜地做起生機店老闆娘的生意,我一聽說就打了個電話給她,隔天就起了個早與忠翰一起走了一趟師大為美,就在師大的店面很好找到了這間小小卻五臟俱全的店面,雖是生機飲食店,卻有著濃濃的學院風,生意之好很令我驚訝!

 

 

 

 

一個文化人做過媒體高官,唸完EMBA,自個兒捲起袖子後就開起店來,很讓我佩服她說做就做的勇氣!秀錦一直是個很實際的人,也肯吃苦,不像一般的夫人們,倒像是務實的鄰家女孩,所以與她相處我一直很自在!也一直在心中把她當好友看待~

 

 

 

她當天一早就打了一杯精力湯給我喝,更與我訴說著有機食品的好處,我因早早認同,所以照單全收;倒是老公可能是很難接受這類不怎麼好吃的食物,只有蒐尋著貨架上的零食...

 


 

老闆娘要點貨,記帳,買單,招呼學校老師這批常客,她可是忙得很呢,我眼看她忙東忙西的,心裡其實很替她開心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呢,表示她有用心經營喔~

 


 

這個店不大,賣的東西可是齊全得很,有壽司/飯團/饅頭/生機果汁/水果....還有各色有機蔬菜與雜貨,哇~我看這進貨管理就很不簡單,應該很累吧?

 





 

秀錦很得意地跟我推薦她的自營商品苦茶油,我聞香試喝後覺得很棒,一口氣買了三瓶,因為朋友剛好有胃潰瘍,所以送一瓶給他長期療養,令外兩瓶可以自己在家拌麵線吃,也很棒呢!有空經過師大為美可以進去看一看,因為有心人經營的店一定很有特色,才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不是嗎?

 



 

師大為美的地址是: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1號  (o)2393-8787

2011/5月 據一位網友留言指正 : 本店店家已換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以上特此說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先勢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